穆雷直言夺冠让竞争欲望重燃 满意伤病处没有痛感

穆雷直言夺冠让竞争欲望重燃 满意伤病处没有痛感
2019年06月24日 10:26 新浪体育综合
穆雷和洛佩兹 穆雷和洛佩兹

  北京时间6月24日,女王杯落下帷幕,穆雷和菲-洛佩兹以7-6(6)/5-7/10-5险胜拉姆/萨利斯伯里,夺得冠军,穆雷复出首战以冠军收尾,菲-洛佩兹成为本站赛事双冠王。

  男双颁奖典礼上,菲-洛佩兹说:“本周开始时,我根本不敢相信自己能拿到两个冠军。这是一辈子都不会发生几次的事情。这太疯狂太不可思议了……我很为站在我身边的安迪感到开心。兄弟,真的很高兴再次看到你回到网球场!”

  穆雷说:“对我的搭档,我无话可说。他这周表现非常精彩,赢下这么艰难的单打决赛,在双打最后时刻仍然拿出非常出色的发挥。”安迪还补充道:“其实这周开始的时候,我还很放松。但随着比赛的深入,我骨子里热爱竞争的热血开始燃烧,我也变得越来越紧张。最值得高兴的是,现在我的臀部一点问题都没有,没有任何的痛感,我很满意。”

  对于温网的混双搭档,穆雷则表示还没定下来。“我会在这几天和团队商量,然后确定最后的搭档。”

  (ATP)

穆雷洛佩兹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