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杯瓦林卡完胜埃文斯 携手拉奥尼奇等进次轮

女王杯瓦林卡完胜埃文斯 携手拉奥尼奇等进次轮
2019年06月20日 09:42 新浪体育
瓦林卡 瓦林卡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因大雨而搅乱赛程的ATP女王杯赛结束了部分首轮比赛,7号种子瓦林卡以6-3/6-4完胜本土选手埃文斯,晋级次轮将战法国人马胡。

  首盘比赛,瓦林卡开局强势保发后顺势取得破发,再保后3-0领跑。第五局,埃文斯在瓦林卡的发球局逼出两个破发点但未能兑现,双方互相保发到盘末,瓦林卡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局分1-1之后瓦林卡再次率先破发,保发后3-1领先,此后双方的发球局都打得非常稳当,没有出现过任何破发点,各自保发到比赛结束,瓦林卡6-4再下一盘,大比分2-0战胜对手晋级。

  其他比赛中,查迪6-1/6-3横扫库库什金,贝德内3-6/6-4/6-4逆转了德米纳尔,拉奥尼奇6-3/6-2横扫切齐纳托,普伊7-6(2)/6-1淘汰克拉克。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