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希望卫冕温网冠军 除我外费纳可能性最大

小德:希望卫冕温网冠军 除我外费纳可能性最大
2019年06月20日 00:54 新华社
小德资料图 小德资料图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6月19日电(记者石中玉)塞尔维亚知名网球选手焦科维奇19日在贝尔格莱德一座球场进行公开训练,为即将揭幕的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做准备。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会朝着卫冕温网冠军的方向去努力。 

  当天,另一名塞尔维亚选手特罗伊茨基与焦科维奇一起训练,吸引不少两人的球迷到场观看。 

  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由于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开始前没有正式比赛,他将在英国伦敦附近参加几场表演赛。 

  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在温布尔登卫冕时,焦科维奇说,他总是朝着最高目标努力。“我目前是世界排名第一,并且还有着守卫去年温网冠军头衔的职责。”他说,“我当然希望可以一路打到最后,不过我的期望是一回事,而实际情况可能是另一回事。”2018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焦科维奇击败南非选手安德森获得冠军。 

  谈及谁最有可能捧起温网奖杯时,焦科维奇说,除了他以外,纳达尔和费德勒夺冠的可能性最大。另外还有一些选手也有可能,例如瑞士球手瓦林卡、加拿大选手劳尼奇、美国选手艾斯纳,以及去年温网男单亚军安德森。(完)

温网小德费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