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回应下手发球 谈和穆雷友谊称不认识德约

克耶高斯回应下手发球 谈和穆雷友谊称不认识德约
2019年06月19日 14:44 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 克耶高斯

  北京时间6月19日 克耶高斯在女王杯比赛之余,接受了一个小朋友的采访。

  关于克耶高斯的场上行为表现,很多人都认为他没尽全力。对此,澳洲小子说道,“我没有教练,所以没有人告诉我什么,但我应该努力打球。”

  “是的,我没有,所以这让我成为了不好的人。”克耶高斯继续说道。

  在场上,克耶高斯经常会下手发球,饱受争议。“如果你想的话,我想在对阵某些球员时,这是个好的战术。但也许能让(下手发球)更有风度和更常规些,我不想太过于越界,这样可能会陷入麻烦之中。”克耶高斯说道。

  对于游戏,澳洲人也是侃侃而谈,“我玩得并不是很好,我不经常玩《堡垒之夜》,我更常玩的是《使命召唤》。”

  小记者:“你和穆雷,谁更厉害?”

  克耶高斯:“当然是穆雷,交手记录他5-1领先我,他是大满贯冠军,我想他也是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小记者“你别忘了德约科维奇?”

  克耶高斯:“谁?”

  小记者“德约科维奇。”

  克耶高斯:“他是谁?”

  小记者“他是塞尔维亚网球运动员。”

  克耶高斯:“哦,我想我知道他,不好意思。”

  对于他和穆雷的友谊,克耶高斯说道,“他会经常发信息给我,就像会不停问我,你要出去玩吗?你要出去玩吗?你要出去玩吗?我的感觉就像,天啊,这家伙真难伺候。然后我会问他想一起去吃晚餐吗,他甚至都没付钱。然后我们就这样成为朋友了。”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