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赛丘里奇遭逆转无缘决赛 卫冕冠军亦止步四强

荷兰赛丘里奇遭逆转无缘决赛 卫冕冠军亦止步四强
2019年06月16日 17:39 新浪体育
丘里奇 丘里奇

  北京时间6月16日 2019年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250赛赛补赛,2号种子丘里奇6-4/3-6/6-7(4)遭马纳里诺逆转,无缘决赛,后者打进生涯第7个决赛(0-6),将和汤普森争冠,澳洲小伙7-5/6-3淘汰了卫冕冠军加斯奎特,打进生涯首个巡回赛男单决赛,成为了2001年的休伊特后第一位在这里杀进男单决赛的澳大利亚人。

  丘里奇和马纳里诺之前有过两次交手,发生在2017年迈阿密硬地赛和2017年安塔利亚草地赛,法国人保持全胜。

  首盘比赛,两人一直战到4比4平才分出胜负,丘里奇在第9局取得关键破发,随后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马纳里诺展开反扑,他在第四局破发得手,以3-1领先。随后两局,法国人再接再厉,他连保带破取得了5-1领先。虽然此后连丢了两局,但马纳里诺还是顶住了压力,保住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3比3平后,马纳里诺率先打破僵局,他连破带保取得5-3领先。第9局,马纳里诺在丘里奇发球局中错失了两个赛点,随后他的发球胜赛局遭到破发,双方打成5比5平。6比6平后,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马纳里诺一直占据主动,最终以7-6(4)取得了胜利。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