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O.8:克耶高斯不是坏人 他表现太过头易被攻击

前NO.8:克耶高斯不是坏人 他表现太过头易被攻击
2019年06月15日 09:02 新浪体育综合
克耶高斯 克耶高斯

  前世界第八菲利普西斯在接受Klub体育频道采访时,对克耶高斯近来的表现发表了评论:“从某些事情上,你可以看出他并不快乐。”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除了在阿卡普尔科夺冠外,澳大利亚人的表现并不佳,在刚刚打响的斯图加特站首轮中,他两盘输给了贝雷蒂尼,无缘次轮。除此以外,他在赛场上频频表现出的对于对手和观众的不尊重也饱受争议。

  “这不是网球表现的问题,而是他作为一个人的问题。他是个很棒的孩子,但他表现得过于出挑,让自己很容易成为舆论攻击的对象。”菲利普西斯继续说道:“首先,他需要解决影响他网球生涯的个人问题,我和他的聊天中几乎不涉及到网球。”

  “他还有时间发挥自己的潜力去扭转局面,但说实话,时间不多了。我最近没见过他,我看了网上的一些视频,读了一些关于他的言论。他根本不是坏人,但他身上的确存在一些争议。”

  “我们有些相似的背景,知道自己肩上承载的期望是什么,受到的压力有多大。当我和他交谈时,我们根本没有谈论网球,只是进行一些男人间的交流:你在忙些什么? 过得好吗?发生了什么事?”

  “为了改变现状,他需要做出牺牲。他需要有一个好的团队来照顾他,这样来说对他更好,团队也能去推动他实现一些目标。”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