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希望格拉芙不要离开我 盼再相伴20年

阿加西:希望格拉芙不要离开我 盼再相伴20年
2019年06月14日 16:27 新浪体育综合
格拉芙和阿加西 格拉芙和阿加西

  美国名宿,八座大满贯得主阿加西与妻子——曾经的金满贯得主格拉芙一直是网坛令人艳羡的夫妻。近日,阿加西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提到妻子,他表示:“她按照自己的价值观生活。她不去向外界做什么解释,她就如此生活着。她有伟大的精神。这么多年过去,我们之间的关系甚至变得更加牢固。”

  “我不认为幸福的婚姻有什么秘诀,但的确有些点会起作用。两个人要互相尊重,互相爱护,自我约束,无私奉献。我只希望她不要离开我!我希望每年我们俩都能在一起,希望她能和我一起再呆个20年。”

  作为22座大满贯冠军得主,格拉芙堪称女子网坛的传奇人物,格拉芙的前教练克劳斯·霍夫萨斯认为格拉芙仍然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即使是小威廉姆斯,在对阵格拉芙的比赛中也没有任何机会。我希望看到她在与格拉芙的比赛中左右跑动十次。”

  6月14 日是格拉芙的50 岁生日。有意思的是,她在夺得第22座大满贯也是她职业生涯获得的最后一座时,是在她30岁生日的十天前左右。那是1999年的法网决赛,她以4-6 、7-5、6-2逆转击败了辛吉斯,夺得了自己的第六座法网冠军奖杯。

  那是一场有争议的比赛,主要是因为辛吉斯当时的行为,她在观众席上受到观众的嘘声。当格拉芙拿到赛点时,辛吉斯两次采取下手发球这种有争议性的行为。在格拉夫赢得比赛之前,她还就观众对主裁的态度大发雷霆。辛吉斯的不礼貌使她含泪离场,后来是她的母亲要求她返回赛场参加颁奖典礼。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