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赛加新星救赛点险胜 意帅哥晋级普伊止步

斯图加特赛加新星救赛点险胜 意帅哥晋级普伊止步
2019年06月14日 23:51 新浪体育
阿利亚西姆 阿利亚西姆

  当地时间6月14日,2019ATP斯图加特站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7号种子、加拿大新星阿利亚西姆苦战三盘抢七以7-6(3)/6-7(2)/7-6(2)战胜本土怪球手布朗,晋级四强。

  首盘比赛,双方在前十二局各自保发战成6-6平,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阿利亚西姆率先迷你破发3-0领先,岁后布朗回破两分,阿利亚西姆再度迷你破发一次并保住自己两个发球分后6-3拿到连续3个盘点并随即兑现,以7-3赢下抢七,大比分1-0领先布朗。

  第二盘,双方依旧在前十二局各自保发,比赛再度进入抢七,抢七前四分双方各迷你破发一次打成2-2,之后布朗连下5分,7-2赢下抢七,将大比分扳成1-1平。

  决胜盘,双方在前四局各保发球局战成2-2,第五局,布朗实现本场比赛第一次破发,保发后4-2领跑。随后双方各保发球局,布朗5-4迎来发球胜赛局,不甘交出胜利的阿利亚西姆在这一局浪费3个破发点并挽救一个赛点后艰难取得破发,比赛再度被拖入抢七。抢七中,阿利亚西姆开局5-0领先,他没有再给布朗翻盘的机会,7-2轻松利落赢下抢七,大比分2-1惊险赢下比赛,晋级四强静候同胞拉奥尼奇,后者6-4/6-4福索维茨。

  在下半区两场1/4决赛中,意大利帅哥贝雷蒂尼6-3/6-3完胜美国老将库德拉,晋级四强将战本土悍将斯特鲁夫,后者6-4/6-4淘汰了法国名将普伊。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