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戈芬仅丢4局送蛋横扫过关 携施瓦茨曼进次轮

法网戈芬仅丢4局送蛋横扫过关 携施瓦茨曼进次轮
2019年05月27日 09:54 新浪体育
戈芬庆祝晋级 戈芬庆祝晋级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法国网球公开赛首轮,比利时人戈芬6-0/6-2/6-2横扫比兰基斯,施瓦茨曼苦战五盘6-3/3-6/7-6(7)/2-6/6-2艰难战胜了福索维茨,两人携手闯过首轮关。

  戈芬对手是比兰基斯,两人此前交手五次,戈芬2胜3负处于下风,不过这是首次在红土上交锋,首盘比赛,戈芬很快就进入状态,连续破发得手,比兰基斯失误连连,戈芬以6-0送蛋胜出,第二盘,开局互保之后,戈芬再次发力,进攻打得得心应手,连赢四局以5-1领先,尽管发球胜盘局被破,但他马上再次破发,以6-2拿下第二盘,随后第三盘,比兰基斯还是难以对戈芬造成什么威胁,比利时人两次破发得手6-2再胜,拿下胜利。

  施瓦茨曼红土赛季打的中规中矩,他的对手福索维茨则遭遇了三连败,这是两人首次交手,首盘比赛,施瓦茨曼在第四局破发打开局面,保持住了优势以6-3拿下,第二盘,施瓦茨曼开局就以2-0领先,但随后阿根廷人失误较多,福索维茨趁机取得回破,盘末阶段两人展开破发大战,福索维茨6-3扳回一盘。

  第三盘,两人各自破发成功两次,比分一路交替上升,第12局福索维茨挽救一个破发点即盘点保发,拖入抢七,不过施瓦茨曼发挥更加稳定,以9-7拿下,大比分2-1领先,第四盘,施瓦茨曼的体能下滑明显,四个发球局一个也没保住,福索维茨趁机以6-2扳回一城。

  决胜盘开局互破之后,施瓦茨曼调整好了状态,重新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最终6-2拿下,晋级次轮,他将在第二轮对阵同胞L-梅耶尔,后者7-6/6-3/6-0送蛋淘汰了维塞利。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