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沃尔杯今年加入ATP巡回赛 费德勒和小德十分期待

拉沃尔杯今年加入ATP巡回赛 费德勒和小德十分期待
2019年05月24日 17:46 新浪体育综合
拉沃尔杯 拉沃尔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 ATP官宣,欢迎拉沃尔杯加入ATP大家庭。这项每年举办一届、由欧洲队对抗世界队的男子团体赛事,将从2019年起正式加入ATP巡回赛大家庭!

  拉沃尔杯创立于2017年,此前已经在布拉格和芝加哥成功举办了两届,第三届将会于今年9月20-22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ATP将会为今年的比赛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市场营销和社交媒体,以及赛事运营人员和理疗师等。

  作为拉沃尔杯的创立者之一,费德勒说:“在我职业生涯接近尾声时,我很高兴拉沃尔杯能成为巡回赛的一员,我已经在巡回赛里打了20多年了,而这项合作是一个很好的榜样,它向外界展示了网球大家庭可以合作发展,我们可以用热爱来让它成长。”

  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去年在芝加哥首次参加了拉沃尔杯,他说:“拉沃尔杯就像一个庆祝活动,球迷和球员都很喜欢它。去年我作为球员第一次参赛,现在作为ATP球员工会的主席,我也为这次合作的达成感到骄傲。”

  (ATP世界巡回赛 微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