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最近输球不会影响信心 重返前30很满意

瓦林卡:最近输球不会影响信心 重返前30很满意
2019年05月23日 13:56 新浪体育综合
瓦林卡 瓦林卡

  三界大满贯得主瓦林卡在日内瓦公开赛开赛之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分享了他最近的感受:“一切进展都很快!在罗马对大卫·戈芬的比赛中我很快就输了,很明显我想上场打比赛。我的竞技水平在那里,因为我在马德里打得很好,我宁愿增加另一个比赛而不是训练。”

  “还有,在日内瓦,在这里我赢了两次的冠军,在一群支持我的球迷面前,很明显我会申请外卡的。这只是那些不太顺心的日子里的一天。坦白说,我只是在场上大的不太顺利,但这并不影响我的信心。我对自己的水平很满意,我又回到了前30名。如果我想要更好的东西,那已经是一个真正的进步了。那么,我可以说我的红土季节是好的。我本可以在蒙特卡洛与切奇纳托的比赛中获胜的。但我在马德里也打得很好。现在还有两场比赛,在考虑法网之前,我想在日内瓦尽可能多地打几场比赛。”

  另外,瓦林卡在本月早些时候的马德里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纳达尔。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