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重返单打赛场还需要时间 或只出战温网双打

穆雷:重返单打赛场还需要时间 或只出战温网双打
2019年05月21日 15:23 新浪体育综合
穆雷和妻子 穆雷和妻子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英媒报道,前世界第一、三届大满贯得主穆雷称他对回归网坛的信心与日俱增,不过英国人透露道会以双打的形式重返赛场,之后再慢慢尝试回归单打舞台。在接受《泰晤士报》的采访中,32岁的穆雷称,现在髋部已没有了任何疼痛感,目前正在考虑出战今年7月1日开打的温网男双项目。然而英国人表示参加下个月开打的女王杯和温网的单打项目几乎没有可能。

  当地时间5月21日,穆雷与澳洲名将克耶高斯在温布尔顿的绿土球场进行了一场训练,训练开始前克耶高斯还在自己的个人instagram上进行了一场直播,称温网是世界上最好的赛事,直言自己对于草地球场的喜爱之情,不过澳洲人仍将出战下周开打的法网。

  “我现在没有了任何疼痛。”穆雷说道,“我只是需要时间看一下我的髋部能适应多大强度的运动量。从鲍勃布莱恩的经验来看,重返双打赛场没有任何问题,但我还需要在这个基础上看看能否适应单打赛场。”

  “(训练情况)目前为止都十分不错,我还打了很多高尔夫球,我在高尔夫球场上走来走去,挥动球拍都没有任何疼痛感。当我来到网球场上击球,我的感觉非常棒。如果事情朝着现在这个方向发展的话,我肯定会试试看重返单打赛场,看看情况如何。至于双打的话,我可以肯定我是有这个能力的。我看到鲍勃布莱恩在手术之后依旧能够在双打项目有世界前三、前四的水平,况且他还比我年长九岁,所以为什么我不可以做到像他那样,并在此基础上做到更多呢?”

  “我之前的想法是如果我在接受完手术之后感觉不好的话,那么很可能今年温网就会是我的最后一项赛事。然而现在我的感觉很不错,那么我想更为明智的选择就是不急于求成,慢慢来,在回归单打赛场之前我要多花些时间准备。”

  “因为就球场上的移动训练而言,我现在仅仅处于起步的状态。如果我想要出战草地赛季单打项目的话,我需要在女王杯之前花上两个半到三周的时间备战,那么留给我训练移动方面的时间大概只有5到6天的时间,这完全不够。”

  (全网球)

穆雷温网男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