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比起胜小德更为夺冠高兴 不在乎比分是6-0

纳达尔:比起胜小德更为夺冠高兴 不在乎比分是6-0
2019年05月20日 11:40 新浪体育综合
纳达尔夺冠 纳达尔夺冠

  北京时间5月20日 2019年罗马大师赛男单决赛展开德纳第54次对决,最终2号种子纳达尔6-0/4-6/6-1力克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终结对其两连败,夺得今年首冠、生涯第81冠。

  这是纳达尔第9个罗马赛冠军、第58个红土冠军,也是生涯第34个大师赛冠军,超过小德,独居历史第一位。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这座奖杯,罗马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这是我的历史赛季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再次获胜是最重要的。”

  “老实说,我不在乎是6-0还是6-4,这是事实,第一盘我在各个环节打得都很出色,没有失误,积极进攻以及变线。第一盘只是比赛的一个重要部分,它对你的帮助在于,显示出我确实能够打出这样的水平。”

  “当然,对阵诺瓦克总是一件特别的事情,这是这项运动历史的一部分。今天属于我,过去几次属于他,但比起击败他,我更为冠军感到高兴。”

  “当你打得不好,出现问题时,你没有必要抱怨。你要摆出正确的姿态来应对。你每天都带着激情走上球场去训练,这是我职业生涯中一直在做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有机会回来。现在我们来了,重要的冠军,重要的时刻,是继续前进的时候了。”纳达尔谈罗马决赛获胜。

(ATP世界巡回赛 微博)

纳达尔罗马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