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资格赛迪米终结3连败 阿加西斯泰潘内克观战

日内瓦资格赛迪米终结3连败 阿加西斯泰潘内克观战
2019年05月18日 21:47 新浪体育
迪米特洛夫 迪米特洛夫

  北京时间5月18日 2019年ATP250赛瑞士日内瓦赛展开资格赛首轮较量,头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以6-4/6-3完胜瑞士人胡斯勒,顺利晋级。

  迪米特洛夫最近状态平平,遭遇了三连败,在马德里和罗马两站大师赛均是首轮出局(不敌弗里茨和施特鲁夫),排名已经跌到了48位。临时决定参加日内瓦赛的他只能从资格赛打起,列头号种子出战。下一轮,迪米特洛夫的对手将是意大利人法比亚诺。

阿加西和斯泰潘内克阿加西和斯泰潘内克

  其他比赛中,2号种子德祖赫、3号种子索涅戈、5号种子凯克曼诺维奇都顺利晋级,4号种子、立陶宛一哥比兰基斯以4-6/4-6爆冷输给了排名仅244位的日本选手内田海智,后者生涯首胜TOP100(之前是NO.114斯塔霍夫斯基)

  在同期的法国里昂赛上,2号种子布勃利克输给了法国人拉马辛,刚在罗马取得大师赛首胜的意大利01后新星辛内尔顺利晋级,维塞利则淘汰了西班牙00后库恩。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