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内尔因脚伤退出2019法网 盼能在温网上复出

伊斯内尔因脚伤退出2019法网 盼能在温网上复出
2019年05月18日 15:53 新浪体育综合
伊斯内尔在迈阿密获得亚军 伊斯内尔在迈阿密获得亚军

  北京时间5月18日,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美国一哥伊斯内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因脚伤未愈将错过本届法网的争夺。这将是他10年来首度缺席法网,他上一次未参加大满贯正赛还是2013年澳网。

  原文如下:很遗憾我不得不退出今年法网的争夺,我在迈阿密大师赛遭遇的脚伤现在还未能得到痊愈,想要出战在巴黎的法网出战是不可能的情况。虽然错过大满贯赛事不是我习以为常的事情,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很幸运没有遭遇过大型的伤病。即便在伤势恢复的过程中我遇到了一些困扰,但我相信我最终能够完全康复。我希望能在温网的赛场上与大家见面!

  伊斯内尔自在迈阿密大师赛决赛负于瑞士天王费德勒之后便再也没有出战任何赛事,祝愿美国人能尽快恢复早日回归赛场。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