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赛纳达尔仅丢一局进16强 西里奇吞完败止步

罗马赛纳达尔仅丢一局进16强 西里奇吞完败止步
2019年05月16日 20:44 新浪体育
纳达尔在比赛中 纳达尔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2019年罗马大师赛,纳达尔状态出色,开局连赢9局,最后以6-0/6-1血洗法国人查迪,晋级16强,将战巴希拉什维利,西里奇则2-6/3-6遭斯特鲁夫横扫,无缘晋级。

  由于罗马昨天下雨,纳达尔的首秀推迟到今天,对手是查迪,首盘比赛,纳达尔状态不错,开局就送出love game,随后他化解了查迪的局点机会,实现破发,轻松保发后3-0领先,随后查迪的状态还是一言难尽,纳达尔没有收到太多抵抗,以6-0送蛋首盘。

  第二盘,纳达尔延续了好状态,开局破发2-0领先,随后他挽救了破发点保发,以3-0占据优势,查迪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终于实现一次保发,不过纳达尔没有再给机会,连赢三局后6-1拿下第二盘。

  西里奇在首轮横扫了本土选手巴索,斯特鲁夫则是力克迪米特洛夫,两人在第二轮相会,首盘比赛西里奇略显慢热,斯特鲁夫开局就实现破发,此后两人都没有送出破发点,西里奇在第7局再次出现波动,斯特鲁夫实现二度破发,直落四分守住发球胜盘局后以6-2拿下。

  第二盘 ,西里奇的状态还是没能调整好,斯特鲁夫连续破发以5-2进入发球胜赛局,此时克罗地亚人抓住对手心急的机会实现回破,追至3-5,但是接下来非保不可的一局西里奇却 没能守住,斯特鲁夫破发后6-3拿下第二盘。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