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赛丘里奇横扫晋级16强 中网冠军复仇亦过关

罗马赛丘里奇横扫晋级16强 中网冠军复仇亦过关
2019年05月15日 10:29 新浪体育
丘里奇在比赛中 丘里奇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罗马大师赛展开男单第二轮的较量,克罗地亚人丘里奇6-2/6-2横扫英国人诺里,晋级16强,18年中网冠军、赛会14号种子巴希拉什维利7-5/6-4淘汰了塞尔维亚人杰勒。

  丘里奇在蒙特卡洛表现不错,但是在布达佩斯和马德里他仅带走一场胜利,来到罗马他寄望找回状态,为法网热身。首轮他复仇了加拿大新星阿利亚西姆,次轮迎来资格赛选手诺里。首盘比赛,丘里奇很快进入状态,连续破发得手,自己的前两个发球局都是直落四分,就这样取得4-0的领先,接下来两人各自保发,丘里奇6-2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各自保发后,丘里奇又一次掌控了场上局面,连续破发以5-1遥遥领先,诺里随后顺利保发,但是丘里奇在发球胜赛局已经势不可挡,连下四分后以6-2再赢一盘,晋级16强。

  14号种子巴希拉什维利在红土赛季表现平平,在来到罗马前收获1胜3负的战绩,首轮力克福索维茨后,他迎来了塞尔维亚人杰勒,后者红土上有很好的表现,且两人过往交手杰勒2胜1负占优,两次胜利全都发生在红土,其中就包括一个月前的布达佩斯赛。

  首盘比赛,两人开局状态都十分一般,展开了破发大战,前六局战至3-3,此后两人的发球状态有所提升,各自保发,战至5-5后,杰勒失误增多,巴希拉什维利取得关键破发以7-5拿下,第二盘,各自保发后杰勒在第5局发错,巴希拉什维利取得破发,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终场,以6-4拿下第二盘,晋级16强。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