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赛男双兹维列夫兄弟出局 丘里奇/迪米亦告负

罗马赛男双兹维列夫兄弟出局 丘里奇/迪米亦告负
2019年05月14日 09:46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在双打比赛中 兹维列夫在双打比赛中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2019年罗马大师赛展开男双比赛的较量,兹维列夫兄弟继续携手征战,结果两人6-7/4-6不敌克拉森/维纳斯,首轮出局,丘里奇和迪米特洛夫组合5-7/2-6不敌克拉吉塞克/斯塔克,亦无缘晋级。

  兹维列夫兄弟今年一直携手出战男双比赛,在墨西哥阿卡普尔科赛夺得冠军,但是在那之后,两人仅在蒙特卡洛赛取得一胜,在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巴塞罗那和马德里都是一轮游。今天他们的对手是赛会6号种子克拉森/维纳斯。

  首盘比赛,两对组合都有些慢热,开局的发球局就破绽百出,互破一次后战至2-2,接下来两边都渐入佳境,6号种子在第7局15-40的情况下连得3分保发,此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破发点,就这样比赛来到抢七,克拉森/维纳斯开局就以5-0领先,趁势以7-2拿下。第二盘,克拉森/维纳斯在第6局实现破发,凭借这一次的优势以6-4拿下,晋级次轮。

  丘里奇和迪米特洛夫组合,首轮对手是克拉吉塞克和斯塔克,首盘比赛双方都很快进入状态,各自保发,但是盘末阶段,迪米和丘里奇的发球局遭到对手猛攻,两人没能招架得住,5-7告负,第二盘,迪米和丘里奇开局就被破发,0-2落后,在盘末阶段非保不可的一局里两人再次失守,以2-6告负,无缘晋级。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