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赛意大利新星豪取八连胜 进四强战阿古特

慕尼黑赛意大利新星豪取八连胜 进四强战阿古特
2019年05月04日 08:34 新浪体育
贝雷蒂尼 贝雷蒂尼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2019年ATP慕尼黑公开赛,意大利新星贝雷蒂尼4-6/7-5/6-4逆转了本土好手科尔施雷伯,豪取一波巡回赛8连胜,晋级半决赛将战阿古特。

  贝雷蒂尼在上周的布达佩斯赛夺得职业生涯第二冠,来到慕尼黑之后他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连胜两场来到8强,今天迎来本土好手科尔施雷伯的考验,后者历来在慕尼黑赛有着不错的发挥,上一轮更是淘汰了2号种子卡恰诺夫。

  首盘比赛,开局两人各自保发后,贝雷蒂尼在第三局陷入苦战,经过8次平分考验、挽救了5个破发点后,意大利人惊险保发,随后科尔施雷伯继续发力,终于在第5局取得破发,以3-2领先,此后两人都守住了发球局,科尔施雷伯6-4拿下首盘。

  第二盘,贝雷蒂尼开局出现波动,又送出两个破发点,但是意大利新星稳住阵脚,一一化解,随后的比赛波澜不惊,两人都没有再送出破发点,先发球的贝雷蒂尼以6-5领先,一盘在手的科尔施雷伯还是没能顶住压力,在第12局失守,贝雷蒂尼7-5扳平大比分。

  决胜盘,两人的体力都消耗的差不多,发挥都有些不稳定,不过他们总能在关键时刻化解危机,分别挽救过破发点保发,战至4-4后,贝雷蒂尼轻松保发,科尔施雷伯来到没有退路的一局,结果他15-40落后,尽管挽救了2个赛点追至平分,但贝雷蒂尼随后还是连下两分,以6-4拿下决胜盘,实现逆转。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