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赛幸运落败者完美复仇 进次轮战兹维列夫

巴塞罗那赛幸运落败者完美复仇 进次轮战兹维列夫
2019年04月23日 11:11 新浪体育
贾里 贾里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ATP500赛巴塞罗那赛,来自智利的幸运落败者贾里7-5/4-6/6-4过关将战兹维列夫;匈牙利人福索维茨6-4/6-1库德拉将战西西帕斯。  

  贾里在资格赛里输给了格拉诺勒斯,得益于郑泫的退赛,他得以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出战,冤家路窄,他首轮又一次遭遇了格拉诺勒斯。

  首盘比赛,格拉诺勒斯开局连保带破3-0领先,不过贾里很快调整好状态追至3-3,随后双方各自保发,贾里在盘末发力取得关键破发7-5拿下,第二盘,贾里延续了好状态,开局凭借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4-2领先,但随后格拉诺勒斯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下展开反扑,连赢四局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争夺,两人开局各自保发战至2-2,第五局双方展开十余分钟的鏖战,智利人最终把握住机会实现破发,并在保发后以4-2领先,贾里牢牢守住了这一次优势,最终6-4拿下决胜盘,没有让资格赛重演,实现完美复仇晋级次轮。

  斯特鲁夫6-3/6-1横扫过关晋级次轮将战戈芬;沃达斯科将战迪米,弗里茨将战锦织圭。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