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14年来最差的红土比赛 弗格尼尼打得好

纳达尔:14年来最差的红土比赛 弗格尼尼打得好
2019年04月21日 10:24 新浪体育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9年蒙特卡洛大师赛半决赛,赛会11冠王、卫冕冠军纳达尔以4-6/2-6不敌意大利人弗格尼尼,14次打进蒙卡赛四强第2次输球,四连冠梦破碎。

  赛后纳达尔十分沮丧,他说道:“我可能打了我这14年来发挥最差但一场红土比赛,完全不在状态,当这发生了,也就意味这你输了,但是今天我对这场失利没什么好辩解的,因为我输给了一个发挥更好的球员。”

  纳达尔随后接着说:“这是一个艰难的日子,法比奥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我从受伤的低谷中走出来,从精神方面来说,接受发生的一切并不容易……”

  纳达尔就此终结了在蒙特卡洛赛的连胜脚步,这对于他来说也是职业生涯罕见的比较糟糕的红土赛季开局,对于接下来要如何调整,就看西班牙人未来几周的表现了。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