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大师赛纳达尔卫冕遇挑战 小德签运尚佳

蒙特卡洛大师赛纳达尔卫冕遇挑战 小德签运尚佳
2019年04月13日 10:56 新浪体育综合
卫冕冠军纳达尔 卫冕冠军纳达尔

  北京时间 4 月 13 日,本赛季首项红土大师赛——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签表出炉,前两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纳达尔分别坐阵上下半区。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首轮轮空,次轮对手将在澳洲小将科吉纳基斯与科尔施雷伯之间产生。在上个月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德国老将得以从德约科维奇身上拿下一场胜利,塞尔维亚人或将迎来复仇良机。

  卫冕冠军纳达尔在冲击其蒙特卡洛第 12 冠的过程中或将遇到不小的阻碍,西班牙人的次轮对手将在澳洲名将米尔曼与同胞阿古特之间产生,纳达尔在第三轮的潜在对手包括加拿大小将沙波瓦洛夫和迪米特洛夫。另外,一些红土好手如前法网冠军瓦林卡、去年法网四强切奇纳托等球员都在纳达尔的四分之一区内。

  出席签表仪式的纳达尔说道:“这里(蒙特卡洛)在我心中占据着特殊的位置,当我还是个小孩的时候我就会观看那些伟大的冠军们在这项赛事的较量,所以能来到这里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

  完整签表:

  八强对位:

  [1]   德约科维奇 vs [ 6 ]西西帕斯

  [ 4 ]蒂姆 vs  [ 8 ]卡恰诺夫

  [ 3 ]小兹维列夫 vs [ 5 ]锦织圭

  [2]   纳达尔 vs [ 7 ]西里奇

  值得关注的首轮对决:

  丘里奇 vs 赫卡茨

  埃德蒙德 vs 施瓦茨曼

  瓦林卡 vs 普伊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