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安德森苦战三盘过关 携西西帕斯进32强

迈阿密赛安德森苦战三盘过关 携西西帕斯进32强
2019年03月24日 08:36 新浪体育
西西帕斯 西西帕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ATP1000大师赛迈阿密站继续进行,在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6号种子、南非选手安德森以6-4/3-6/6-3击败了西班牙人穆纳尔,8号种子、希腊选手西西帕斯7-6(4)/6-1战胜了美国人麦克唐纳德,两人携手晋级32强。

  安德森在和穆纳尔此前仅有的一次交手中获胜。今天的首盘比赛,安德森在第四局率先被破,以1-3落后。不过他在第五局和第七局两次破发得手,反而将比分反超至4-3。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安德森以6-4先下一城。来到第二盘,安德森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破,穆纳尔则是连破带保取得了3-0的开局。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后,西班牙人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伊始,安德森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并连破带保取得了3-0的开局。随后两人相安无事,比赛没有再出现破发点,各自成功保发后,安德森5-3来到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穆纳尔尽管挽救了两个赛点,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安德森以6-3再下一城,大比分2-1晋级32强。

  西西帕斯和麦克唐纳德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西西帕斯在第三局率先被破,以1-2落后。不过希腊人在第八局完成了回破,将比分追至4-4平。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西西帕斯3-4落后时连下4分,以小分7-4拿下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西西帕斯一上来就连续破发得手,并连破带保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随后双方互保,西西帕斯在5-1领先时再度取得破发,以6-1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32强。(Etha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