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蒂姆爆冷首战出局 克耶高斯晋级32强

迈阿密赛蒂姆爆冷首战出局 克耶高斯晋级32强
2019年03月23日 10:09 新浪体育
蒂姆 蒂姆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迈阿密大师赛,刚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得首个大师赛冠军的蒂姆4-6/4-6爆冷不敌近来表现抢眼的波兰选手赫卡茨,首战即遭淘汰。克耶高斯7-5/6-3布伯里克顺利晋级。

  蒂姆在印第安维尔斯赛决赛逆转了费德勒,夺得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来到迈阿密志在冲击阳光双冠的他遭遇进来表现不错的波兰新星赫卡茨,首盘比赛,蒂姆开局就取得破发,不过赫卡茨趁蒂姆慢热的机会马上就实现了回破,战至1-1平,接下来两人都没有再送出破发点,第10局蒂姆非保不可的一局没能顶住压力,遭到破发4-6丢掉首盘。

  第二盘,蒂姆在第4局率先破发,取得3-1的领先,此后比赛波澜不惊,赫卡茨一直在寻找机会实现回破,终于在第8局等来机会,两人展开鏖战,蒂姆顽强的化解了前四个破发点,不过赫卡茨还是依靠制胜分兑现第五次机会,将比分追成4-4平,保发后他以5-4反超比分,蒂姆再次来到非保不可的一局,结果他连丢3分送出3个赛点,最终再次被破以4-6丢掉次盘,首战即遭淘汰。

  克耶高斯的对手是布伯里克,首盘比赛,两人在发球环节都做的十分不错,没有送出破发点来到4-4,第9局,克耶高斯在0-40的情况下先后挽救5个破发点保发,随后的第11局他又在15-40的情况下连得4分保发,屡失良机的布伯里克在第12局失守,克耶高斯7-5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开局两人都顺利保发,3-3之后克耶高斯发力,抓住对手压力过大发挥波动的机会连下三局,以6-3拿下,昂首晋级。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