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波瓦洛夫:想象费德勒一样打很久 保持积极动力

沙波瓦洛夫:想象费德勒一样打很久 保持积极动力
2019年03月19日 09:36 新浪体育综合
沙波瓦洛夫 沙波瓦洛夫

  在上个月鹿特丹公开赛上,丹尼斯·沙波瓦洛夫在对阵弗兰科·斯库戈尔的比赛中击败对手,赛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评论了自2017年在蒙特利尔罗杰斯杯击败纳达尔后,人们对他的看法是如何改变的。

  沙波瓦洛夫说:“一下子,我从一个在挑战赛中打球的孩子,很有前途,但正在上升,突然成为世界前50,所有的镜头都在我身上。所以我不得不改变我的生活方式。”

  “老实说,我必须更快地成熟起来,我必须面对所有的媒体,这并不容易。这真的让人分心,我觉得在那个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不能打最好的网球,只是因为我的脑子在别的地方。”

  “老实说,刚开始的时候,我有那个阶段,我讨厌旅行,我不想旅行,我想呆在家里。但我开始学会接受它,到去年赛季中期,我真的开始享受它。”

  “这是我现在的一部分,我想尽可能长时间地这样做。我想打得和费德勒一样长。”他对自己上赛季的表现很满意,“有些人说我的2018赛季不是很成功,我想,我今年排名27,去年我排名50……总有人说你应该赢得冠军,这样那样做。”

  “我试着告诉他们,我才19岁,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速度前进……但这并没有让我失望,我一直保持着积极的动力。”(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