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松加:想保持在高水平不易 需要不断提高进步

特松加:想保持在高水平不易 需要不断提高进步
2019年03月14日 10:18 体育综合
特松加 特松加

  法国名将特松加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如此长久感到自豪。这位法国人试图再次成功地登上网球的顶峰,在接受《我们热爱网球》的采访时,他承认,一直努力提高是关键。

  特松加表示:“为了在这几年里保持领先地位,我必须提高。”网球每年都会发生变化,球员会变得更强壮,而最好的球员也会为了获得更大的成功而不得不进行自我改造。

  在前十名或接近前十名近十年的时间里,我改变了我的比赛,并继续这样做。我有渴望。这也涉及到场外的生活。因此,我正在以一种好的方式改变我的比赛和职业生涯。”关于他不能去印第安威尔斯比赛的疾病,特松加补充道:“我知道它很多年了,直到最近才意识到这一点。对我来说,解释是很重要的,因为要保持在最高水平并不容易。我们所有人都在奋斗,这是我事业的一部分。我得处理它。现在我和一个心理教练一起接受事情并继续前进。”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