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妈妈谈康复:祈祷成功 希望他能重返赛场

穆雷妈妈谈康复:祈祷成功 希望他能重返赛场
2019年03月06日 21:15 体育综合
穆雷 穆雷

  苏格兰人安迪·穆雷在澳网时谈到温布尔登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参加的比赛,这一点还有待确定。这次手术应该“提高他的生活质量”,但三次大满贯冠军的母亲朱迪已经透露了他的未来前景是积极的。

  “他做得很好,”朱迪说,“手术结束没有多久,时间会证明一切。谁也不知道他将如何长期康复。他在精神上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我们只是祈求成功。”

  “但我告诉你,如果有人能做到,他会做到的,因为他会像对待一切一样全心全意投入其中。所以祈祷成功。”朱迪接着谈到了安迪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的激动人心的新闻发布会,她说这很难接受,比看到他在五盘中输给罗伯特·鲍蒂斯塔·阿古特更难接受。”

  朱迪补充道:“他一直都很用心,这正是他所做的。”“当他去澳大利亚参加比赛的时候,我想我知道,像他身边的所有人一样,他在这里呆了这么长时间,承受了多大的痛苦,他的身体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此外,美国双打名将鲍勃布莱恩,他自己从同一个手术中回来,他觉得复出是可能的,并且支持穆雷也这样做。

  (全网球)

穆雷康复手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