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第四次获劳伦斯佳男 力压魔笛詹姆斯

德约科维奇第四次获劳伦斯佳男 力压魔笛詹姆斯
2019年02月19日 07:17 新浪体育
德约科维奇 德约科维奇

  2019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在摩纳哥蒙特卡洛颁发,男子网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力压詹姆斯、汉密尔顿、姆巴佩、莫德里奇和基普乔格,时隔3年再获此殊荣。这是他生涯第四次获得该奖项(2012、2015、2016、2019)。

  去年法网八强遭爆冷后,小德吹响了重返巅峰的号角。他在温网连克纳达尔和锦织圭等人夺得了赛会第四冠。在辛辛那提他再接再厉,决赛击败了费德勒,实现了金大师伟业。

  在美网,小德连胜7场夺得大满贯第14冠。美网后,小德在上海大师赛登顶,在巴黎大师赛和年终总决赛均收获亚军,最终成功锁定了年终第一宝座。要知道,法网的时候,他的排名只有22位。

  今年年初,小德仍然势不可挡,在澳网他实现了七冠王伟业,夺得了大满贯第15冠。

  从2000年首届开始,网球运动员已经10次拿下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费德勒5次,小德4次,纳达尔1次),费德勒在2005-2008年实现了四连庄,去年他也再获此殊荣,纳达尔则是在2011年夺得了该奖项。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