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欣喜拉沃尔杯在瑞士举办 期待和德纳同台

费德勒欣喜拉沃尔杯在瑞士举办 期待和德纳同台
2019年02月15日 18:15 体育综合
费德勒 费德勒

  对于瑞士天王费德勒而言,2019年的拉沃尔杯注定是非常特殊的。因为2019年的拉沃尔杯将在日内瓦开打。瑞士人住在苏黎世附近并且他会感受到当地的群众对于他的支持。对此,费德勒如此说道:“首先,我非常开心可以一直呆在瑞士。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回家了,因此回家非常开心。”

  随后,费德勒谈及拉沃尔杯,他表示非常期待并且想将拉沃尔杯变成网球的一个节日,他说:“我想让我们与托尼(Godsick,他的经纪人)和一些朋友一起创造一个伟大的比赛。并且提出一个伟大的想法,我们可以在这里纪念比赛的一些经典时刻,同时让今天的一些超级巨星们花一些时间和年轻人们每天相聚在一起。然后在短短的几天内感受这个网球节日的魅力。我想你知道此前的照片可以展现人们在芝加哥和布拉格对这项赛事的‘疯狂’。而我也非常喜欢在拉沃尔杯上的每一刻。当然我也非常紧张,因为在拉法,诺瓦克和博格面前打球是感受是不同的,这会让你的心跳加速。我相信在日内瓦同样会有这样的氛围,我们都非常兴奋和期待。”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