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赛特松加携7连胜进8强 锦织圭胜古尔比斯

鹿特丹赛特松加携7连胜进8强 锦织圭胜古尔比斯
2019年02月15日 12:07 体育综合
特松加 特松加

  北京时间2019年2月14日,2019年ATP500赛鹿特丹站展开第二轮的争夺。法国名将特松加以7-6/6-1战胜格里克斯普尔,晋级8强。

  首盘比赛,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都非常稳健。前11局中双方均未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送出破发点。关键的第12局特松加发力,连续获得两个盘点,但是都被一一化解,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特松加一上来接连发力,以4-0领先。随后,格雷科斯布尔稳扎稳打将比分追至4-3。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特松加凭借抢七伊始的破发优势以7-5赢得抢七,继而以7-6赢得首盘。

  次盘比赛,特松加状态愈发火热。将比赛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法国人仅仅以22分钟,以6-1赢得次盘,总比分2-0战胜对手,晋级8强。

  在早些结束的比赛中,梅德维德夫以6-2/7-5亦轻松战胜沃达斯科,晋级8强。头号种子锦织圭6-1/6-4完胜古尔比斯,匈牙利一哥福索维茨7-6(1)/6-1淘汰了格鲁吉亚一哥巴希拉什维利。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