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星看好新生代赢大满贯 喜欢NBA和美剧比较宅

美新星看好新生代赢大满贯 喜欢NBA和美剧比较宅
2019年01月22日 21:52 新浪体育
蒂亚福 蒂亚福

  纵然止步于纳达尔面前,首次跻身大满贯单打八强还是让年轻的美国球员蒂亚福异常兴奋。他说:“我不知道怎么跟你形容。这感觉很疯狂。我完全没有料到会发生这一切。如果你在休赛期的时候跟我说,你要当着罗德·拉沃尔的面,在罗德·拉沃尔球场和纳达尔打大满贯的四分之一决赛了,我很可能就狂笑。这根本就是难以置信。”他接着说:“我很开心我并不是在生日当天输球。但能够打进大满贯八强,让我明白了我的能力,这是最重要的事。”

  和蒂亚福同处一个半区的希腊新星西西帕斯仍然在澳网继续高歌猛进,被问及是否看好同龄人取得大满贯的突破,蒂亚福回应说:“为什么不会呢?我觉得比赛正在朝着那个方向发展。纳达尔和其他人已经不可能再变得年轻了,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我是说我们正打得越来越好,在恰当的时间遇到了大好的机会,我们当然就会抓住这些机会。虽然我今晚没能实现,但那一刻正在到来。”

  今年新生代球员在澳网大放异彩,蒂亚福认为这与ATP现任CEO克里斯·科莫德的工作密不可分。“我喜欢克里斯,我们是很好的朋友。特别是作为一名新生代球员,他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以及他想要给我们打造的平台,都让我认为他的工作非常出色。他做了差不多所能做的所有事来让ATP变得越来越好。如果你问我的意见,那我会说我希望他能留任。如果他离职了,我会非常想念他的。”

  刚刚年满21岁的蒂亚福和许多同龄青年一样,在网球之外也有其他的爱好。“我喜欢篮球,所以我大概看了一百万场NBA的比赛吧,特别是在家的时候。我是华盛顿奇才的超级粉丝。”篮球巨星勒布朗是蒂亚福的偶像之一,有人问他是否收到了偶像发来的短信,蒂亚福回答说:“要是他给我发短信,我现在肯定不会坐在这儿了。我肯定会给他打视频电话的,前提是他得有我的号码。”

  在球场上勤奋努力的蒂亚福还透露自己其实是个“懒人”:“我喜欢和朋友出去玩,不打球的时候就去和女朋友约会。我是个挺好相处的人。但也特别懒,所以我完全不介意待在家看看网飞的电视剧。要是让我出去观光什么的可就难了,我完全没动力做那些事。”

  (条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