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纳达尔取完胜将战澳洲新星 迪米3-1进第3轮

澳网纳达尔取完胜将战澳洲新星 迪米3-1进第3轮
2019年01月16日 20:19 新浪体育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第二轮的争夺,纳达尔以6-3/6-2/6-2击败澳大利亚人埃布登,迪米特洛夫6-3/6-7(5)/6-3/7-5战胜了乌拉圭人奎瓦斯,两人携手晋级第三轮。

  纳达尔在和埃布登此前两次交手中保持全胜。今天的首盘比赛,前六局双方战成3-3平,纳达尔在第七局里挽救了三个破发点惊险保发,随后又立即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5-3来到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纳达尔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第一个盘点轻松拿下,6-3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纳达尔在第三局实现破发,并连破带保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埃布登在2-4落后时再度被破,纳达尔5-2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他轻松保发,以6-2再下一城。来到第三盘,进程和第二盘如出一辙,纳达尔又是在第三局和第七局两次破发,5-2来到发球胜赛局,不过这次他浪费了一个赛点,又挽救了一个破发点,最终才以6-2拿下,大比分3-0晋级第三轮,将战澳洲新星德米纳尔。

  迪米特洛夫在和奎瓦斯此前交手中2-1领先。今天的首盘比赛,迪米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0的开局。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均各自保发,迪米在第一个盘点轻松拿下,以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前九局双方互保,迪米在4-5落后的发球局里挽救两个盘点惊险保发,比分来到5-5平。随后双方互保,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奎瓦斯6-4拿到两个盘点,他在第二个上成功把握,小分7-5扳回一盘。

  来到第三盘,迪米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4-1的领先,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迪米以6-3拿下第三盘。第四盘伊始,奎瓦斯第一局就是挽救了四个破发点保发,随后比赛风平浪静,双方一直战到5-5平。关键的第11局,迪米取得了致命破发,6-5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他在第一个赛点就轻松兑现,以7-5再下一城,大比分3-1晋级第三轮。

  (Ethan)

迪米纳达尔澳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