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西西帕斯不敌意老将 3号种子赢得矮脚虎之战

悉尼赛西西帕斯不敌意老将 3号种子赢得矮脚虎之战
2019年01月10日 18:07 体育综合
西西帕斯出局 西西帕斯出局

  北京时间1月10日,悉尼站单打四分之一决赛陆续打响,率先亮相中心场的头号种子西西帕斯经历苦战以6-4/4-6/4-6遭意大利老将塞皮逆转无缘男单四强。

  首盘比赛,双方发球状态都十分不错,西西帕斯在对手发球局展开猛烈攻势,在自己的前四个发球局中塞皮顺利保发,比赛来到第十局,在塞皮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西西帕斯提升状态取得关键破发以6-4先下一盘。

  进入次盘,塞皮展开反攻,凭借其优秀的防守反击能力,意大利人在开盘便取得破发,之后双方各自保发,西西帕斯在塞皮的发球胜盘局中终于觅得机会,连下三分手握三个破发点,但经验老道的塞皮凭借强有力的发球和稳定的底线技术连下五分保发以6-4将大比分扳平。

  比赛进入决胜盘,两人各自保发至4-4,在关键的第九局,西西帕斯体能下滑屡次尝试上网,塞皮多次穿越得分,两人经历四次平分,塞皮在第二个破发点上成功拿下取得破发,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塞皮一鼓作气以lovegame保发取得比赛胜利。

  塞皮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三号种子施瓦茨曼,阿根廷人在一场2011年美网首轮里斯纳德vs罗切斯后身高最矮的巡回赛比赛中以6-1/3-6/7-6淘汰了西冈良仁。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