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尔:见过天王费德勒一次 他是永恒的象征

维特尔:见过天王费德勒一次 他是永恒的象征
2018年12月25日 21:07 体育综合
费德勒 费德勒

  在接受布利克的采访时,F1法拉利车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赞扬了20届大满贯得主罗杰·费德勒。“我见过他一次,和他握了握手,”维特尔说。

  但我从来没有和他深度交谈过。他是体育运动中美学和完美的象征。费德勒是永恒的。有些规则是针对每个人的,但是对他来说似乎有所不同。他简直太棒了。

  关于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维特尔说:“我是他们的忠实球迷。到目前为止他们踢得很好。很多人在冠军联赛中看到法兰克福。好吧,让我们拭目以待。“波登斯湖?”很棒。

  你可以有很多方法利用这个湖。如果你住的地方离它十公里,天堂就在你面前。我想我通过一次愉快的旅行就能爱上这个湖。在罗伯特·库比卡复出后,维特尔补表示:“我为他感到高兴。

  因为没有人能想象他经历了怎样的困难。约卡姆低?现在很多批评是不公平的,你总得看看他得到了什么。我认为忘记他在过去12年中的成就是不对的。”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