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将和穆雷出战2019布里斯班赛 众新星扎堆

纳达尔将和穆雷出战2019布里斯班赛 众新星扎堆
2018年12月25日 20:41 体育综合
纳达尔 纳达尔

  布里斯班国际赛总经理马克·汉德利已经证实,所有巡回赛注册球员都计划2019年在布里斯班开启新赛季。布里斯班国际赛又将迎来一个重要的网球周,因为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之前,一些最好的选手将再次在布里斯班备战。

  2019年布里斯班赛的亮点应该是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和三次大满贯冠军穆雷重返这里。纳达尔和穆雷在2018年都因伤被迫退出布里斯班国际赛的争夺。

  纳达尔2017年在布里斯班首次亮相,而穆雷从未在布里斯班输过一场比赛,因为他自从2012年和2013年赢得背靠背的冠军后就没有参加过比赛。布里斯班卫冕冠军克耶高斯,2017年冠军迪米特罗夫,2016年冠军拉奥尼奇,2017年亚军锦织圭和前世界排名第五的特松加有望加入布里斯班的阵营。冉冉升起的新星埃德蒙德、梅德韦杰夫、米纳尔和弗里茨也将在布里斯班展开2019年的巡回赛。现在他们都很好……拉法上场,穆雷上场——他们都看起来不错。

  “事实上,我们从来没有听到过任何人的抱怨。因此,我们正期待一个完全健康的领域,”汉德利告诉昆士兰九新闻。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