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改行练杂技体操?BBC专业解读穆雷不寻常训练

GIF|改行练杂技体操?BBC专业解读穆雷不寻常训练
2018年12月11日 20:00 体育综合
穆雷 穆雷

  休赛期训练方式唯一能够震慑全网坛的人恐怕非穆雷莫属,英国人在经历了一个并不成功的复出赛季之后,几乎开启了魔鬼训练模式。但作为球迷,很多人无法看懂他“倒立、翻跟头、转呼啦圈”究竟跟网球有什么联系,甚至调侃他改行杂技界了,为此,英国BBC网站就给出了专业解读。

  据悉,这一套古怪的训练方法出自美国“康复专家”比尔-诺尔斯之手,他曾帮助英格兰队中的特里、兰帕德、欧文等球星成功地完成康复训练。

  “比如,人们通过举重来增强肩部力量或是核心肌肉群的稳定性,而一个倒立动作就能达到此目的。有很多人对此会感到担忧,但我们就是要消除他们这样的疑虑。当你精神状态出色,并对训练感到兴奋时,这种方法会带给你很多乐趣,让你的动作更自如,也会使你减少担心疼痛更快地恢复。”

  诺尔斯解释道。

  目前,穆雷正跟诺尔斯展开合作,希望能够效仿英超阿森纳队前锋丹尼-维尔贝克和伯恩茅斯前锋卡鲁姆-威尔逊的成功。威尔逊此前十字韧带两次遭遇伤病,但在完成诺尔斯的康复训练后,他已在新赛季打进八球,还在国家队的首秀中有所斩获。

(好动网球)

穆雷训练康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