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总决赛希腊新星逆转澳洲鲜肉 五战全胜夺冠

新生代总决赛希腊新星逆转澳洲鲜肉 五战全胜夺冠
2018年11月11日 11:09 新浪体育
西西帕斯逆转夺冠 西西帕斯逆转夺冠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 2018年ATP米兰新生代总决赛展开男单决赛较量,头号种子西西帕斯以2-4/4-1/4-3(3)/4-3(3)逆转击败了2号种子德米纳尔,成功夺冠。俄罗斯新星卢布列夫则击败了西班牙小将穆纳尔,获得第三名。

  去年这个时候,西西帕斯还只是米兰新生代总决赛的替补球员,今年他已经五战全胜夺得了冠军。

  20岁的西西帕斯在今年年初排名只有91位,只取得过4场巡回赛胜利。本赛季,希腊新星在巴塞罗那500赛首进巡回赛决赛,在罗杰斯杯大师赛又连克四位TOP10杀入决赛。上个月的斯德哥尔摩赛,西西帕斯成功摘得首冠,成为了希腊史上第一人。年末,西西帕斯以生涯最高排名NO.15收官。

  和去年的韩国新星郑泫一样,西西帕斯今年在新生代总决赛也是五战全胜夺冠,他也收获了丰厚的407,000美元奖金。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