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新星透露还没有女朋友 想和桑普拉斯合作

希腊新星透露还没有女朋友 想和桑普拉斯合作
2018年11月07日 21:37 体育综合
西西帕斯 西西帕斯

  西西帕斯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想要和桑普拉斯合作的意愿,两人都有希腊血统。年仅20岁的西西帕斯在本赛季展现了巨大的潜力。在被问到是否想要为他的团队增添一位教练?西西帕斯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如果为了进步为什么不呢?桑普拉斯会是一个完美的选择,但我对他是否愿意全世界旅行感到疑惑。”西西帕斯还向媒体大方透露,他目前处于单身,没有女朋友。

  西西帕斯本赛季排名直线上升,目前已经来到了第15位。值得纪念的18赛季中哪一时刻是希腊人铭记最深的呢?“巴塞罗那公开赛的决赛,和纳达尔的交手感觉很特别,同样的感觉还有多伦多罗杰斯杯的决赛,对手还是纳达尔。当然还有斯德歌尔摩,获得冠军的地方。”

  西西帕斯还在全英草地俱乐部第一次打进了第四轮,那也是他职业生涯最想赢得大满贯冠军的赛事。“因为温网很重要,有大量的媒体争相报道,在全世界都非常受欢迎,赢得温网可以改变你的一生。”本周西西帕斯在米兰参加“新生代总决赛”,这将是他本赛季的收官战。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