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避谈和费德勒鏖战有影响 能重返第一很满意了

小德避谈和费德勒鏖战有影响 能重返第一很满意了
2018年11月05日 13:59 体育综合
小德获得亚军 小德获得亚军

  在三盘战胜西里奇之后,德约科维奇在巴黎大师赛又经历三盘鏖战,战至当地晚上8点多方以极为接近的比分战胜费德勒。那场比赛也被德约看作是生涯最佳表现之一,不过次日下午3点,德约就不得不面对自己的决赛对手卡恰诺夫。赛后发布会中,被问及是否没有得到充足的休息时间,塞尔维亚人并没有抱怨赛程,而是对对手的出色表现大加赞赏。

  “我没有什么不幸的,但我不想去谈这些。我想谈谈他(卡恰诺夫)在这一周发挥的有多么出色,完全配得上今天这场胜利。”

  当再次被问到是否因为与费德勒的苦战后,精神上感到疲劳?德约再次避而不谈去赞赏他的对手:

  “卡伦表现得真是很不错,他赢得理所应当,我要恭喜他。他底线有重炮加持,无论是反手还是正拍平击都能杀伤到你。他的发球非常非常重,而且无比精准。”

  尽管失去冠军略显遗憾,但德约对自己当前的状况还是非常满意。

  “我当然还是很满意的,明天我就是世界第一了,正式的,我还能期待什么?我是说,我连续赢了20多场比赛,过去五个月打出了最惊人的表现。对于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我仍满怀信心,因为我对目前的状态很满意。”

  (好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