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赛古尔比斯重回决赛 与希腊新星争冠

斯德哥尔摩赛古尔比斯重回决赛 与希腊新星争冠
2018年10月21日 11:44 新浪体育
西西帕斯在比赛中 西西帕斯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2018年斯德哥尔摩赛展开了男单半决赛的较量,资格赛选手古尔比斯延续着自己在这一周的良好状态,以1-6/6-3/6-3逆转了头号种子伊斯内尔,时隔4年零5个月以后再进巡回赛单打决赛,将和新生力量西西帕斯争冠,后者6-3/6-2横扫了2号种子弗格尼尼。

  古尔比斯通过资格赛的考验,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四强,半决赛对手是伊斯内尔,两人此前交手各取三胜势均力敌,今天比赛一开始,伊斯内尔发球威力展现的淋漓尽致,首盘轰出7个ACE球,没有送出破发点,以6-1取得大胜。

  古尔比斯在第二盘逐渐适应了对手的节奏,抓住伊斯内尔在开局的低潮期连下四分实现破发,取得3-0领先,此后两人都各自保发,古尔比斯依靠开局的优势6-3扳回一盘,决胜盘的较量,两人在开局咬得很紧,战至3-3后,伊斯内尔的发球威力下滑明显,古尔比斯两次破发得手,6-3再下一盘,实现逆转。

  另一场半决赛,西西帕斯和弗格尼尼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战至3-3后,西西帕斯在连保带破以5-3进入发球胜盘局,弗格尼尼随即施压,连得3分后拿到三个破发点,但是西西帕斯连续的化解危机,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展开鏖战,西西帕斯又化解了一个破发点,在自己的第5个盘点上才兑现成功,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弗格尼尼的状态依旧没有起色,西西帕斯两次破发后以6-2取得胜利。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