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因肘伤退出莫斯科赛 2018赛季提前报销

克耶高斯因肘伤退出莫斯科赛 2018赛季提前报销
2018年10月19日 09:34 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 克耶高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在莫斯科举行的ATP250分赛克里姆林宫杯中,澳大利亚人克耶高斯在第二轮对阵波黑选手巴斯克前宣布退赛,原因是肘部伤势复发。

  不仅如此,克耶高斯连同2018赛季的剩余比赛也一并退了,而本赛季的常规时间也只剩下最后两周。克耶高斯说此次伤病的位置和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样,而那次伤病导致他错过了多项赛事,其中就包括了年度第二项大满贯法网。

  “我选择提前结束我的这个赛季,现在就回家开始康复疗程。”克耶高斯在周四退赛后说:“大家2019赛季再见吧。”其实克耶高斯今年开局不错,他年初在布里斯班决赛击败了美国人哈里森,获得生涯第四个单打冠军头衔。

  但他的好运气从那之后便戛然而止,不但手肘的伤势让他缺席了赛场一段时间,而且全年参加的总共16个比赛里,也只有四次能够进入八强及以上的轮次,四大满贯里最好的成绩不过是在澳网打入第三轮,最后还输给了迪米特洛夫。

  克耶高斯其余时候的高光表现就是在温网前的斯图加特,当时他在半决赛中将费德勒两次逼入了抢七;紧接着在女王杯半决赛,他又在和后来的冠军西里奇的比赛中,打了连续两个抢七才输掉。此外他还在美国的两个比赛休斯顿和亚特兰大进入八强。

  成绩不能令人满意,可他引发的风波却从未停止。从美网的“裁判指导事件”,到上海大师赛不满裁判的判罚而在赛后玩失踪,克耶高斯的花边新闻远比比赛本身更为精彩。而在本赛季之初,克耶高斯的世界排名为21位,一月下旬曾一度来到第14位,然而到了八月份却掉到了37位,他也将以这个排名结束本赛季,这是他自从2016年二月之后的最低排名。在澳大利亚国内,他的排名也掉到了德米纳尔和米尔曼之后,仅能排在第三位。(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