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赛卡恰诺夫晋级八强 头号种子遭横扫出局

莫斯科赛卡恰诺夫晋级八强 头号种子遭横扫出局
2018年10月18日 13:39 新浪体育
卡恰诺夫在比赛中 卡恰诺夫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ATP克里姆林杯在莫斯科继续展开争夺,本土新锐卡恰诺夫以6-4/7-5击败罗索尔,晋级八强。在其他比赛中,马纳里诺以6-2/6-3横扫头号种子切奇纳托,佩尔雷以两个4-6输给了格拉斯莫夫。

  卡恰诺夫首轮轮空,第二轮迎来捷克老将罗索尔的挑战,后者近年来状态下滑明显,此次通过资格赛的考验后闯进了正赛,首盘比赛,卡恰诺夫开局就实现了破发,第二局他又克服慢热挽救三个破发点后保发,取得2-0的领先,接下来两人都没有送出破发点,第9局罗索尔挽救了一个盘点保发,但是随后卡恰诺夫守住发球胜盘局,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两人开局各自保发,第6局卡恰诺夫陷入波动,俄罗斯新星经历7次平分挽救了3个破发点后保发,将比分带到3-3,接下来两人互换发球局,战至4-4,第9局罗索尔轻松保发,第10局卡恰诺夫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再陷危机,结果他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挽救了5个盘点后守住了发球局,将比分带到5-5,这也彻底摧垮了罗索尔的斗志,捷克人随后遭到破发,以5-7再输一盘。

  意大利人切奇纳托虽然贵为本次赛事头号种子,但其硬地实力十分有限,今天面对马纳里诺,他在开局保发后就连丢4局,以2-6告负,第二盘,他的状态仍然不敌法国人,在3-2后又连丢4局,无缘八强。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