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温网冠军:费纳德或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一代

前温网冠军:费纳德或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一代
2018年10月16日 17:30 体育综合
费纳德鼎立 费纳德鼎立

  戈兰· 伊万尼塞维奇回忆了他在决赛中击败帕特·拉夫特获得2001年温布尔登冠军男单冠军头衔的美好事情。当时戈兰·伊万尼塞维奇世界排名第125位。克罗地亚人说:“我对那次比赛的每一天都记忆犹新。”

  首先当我拿到外卡,然后是半决赛,决赛,那四个赛点,然后举起奖杯,还有越来越多的事情随之发生,我记在心里。没有什么能比得上这些时刻,因为现在你有了可伸缩的屋顶(在温布尔登),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可以在周日结束。

  “但我记得那场决赛就像一场足球赛。这是我能记得的最好的环境。”这是戈兰·伊万尼塞维奇在职业生涯中唯一的头衔。“我本想再赢一些,但是我和像桑普拉斯、考瑞尔、贝克尔、埃德伯格等后来的伟大球员同处一个时代。”他承认这并不容易。

  “我有机会和伦德尔、维兰德、比约恩(博格)一起比赛。现在面对纳达尔和费德勒。“很难比较”、说什么是网球最好的时代。每一代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伟大的球员。也许费德勒是每个人中最好的,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他们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一代。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