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希望不是最后一次来上海 明年会继续征战

费德勒:希望不是最后一次来上海 明年会继续征战
2018年10月13日 22:35 新浪体育
费德勒难掩失望 费德勒难掩失望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上海大师赛结束了两场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头号种子费德勒以两个4-6不敌克罗地亚小将丘里奇,遗憾止步四强。这已经是丘里奇本赛季第三次和费德勒交手,此前在哈雷站决赛正是前者阻挡了费德勒夺得第十冠。谈到这次较量,费德勒说:“我认为他表现得更好了,击球的力量更大了,发球也有了提高。还有就是他比我有更多的机会,我开局就比较不利。”

  费德勒止步上海大师赛四强后,继续无缘在本赛季拿到大师赛冠军。而仅剩的一站巴黎大师赛是他完成这一成就最后机会,但费德勒表示自己并未作是否参赛的决定。他说:“这取决于巴塞尔站的比赛结果,我会在那之后做出决定。”不仅是巴黎大师赛,下个赛季是否继续回到上海参赛也变成了未知数。“我还不知道明年红土赛季还打不打,很多事情都不确定。但亚洲赛季是在临近赛季结束的时间,如果那时我还在打球我肯定还会来这里比赛。”费德勒说道,“我希望这不会是我最后一次来上海,所以显然我还是计划会在明年回来比赛。”

  面对媒体的一再追问,费德勒解释说目前的确很难对下个赛季的赛程做出最终决定。他继续补充说:“我会尽量在年终总决赛结束后的假期决定明年是否参加红土赛季。这样十二月的时候,我才知道要怎么在四周的时间里来(为明年的计划)健身和训练。所以请不要再问我了,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我也希望能够回答你这些问题,但我真的不清楚。可以肯定的是我明年还会继续打球。(笑)”

  (条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