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第3日看点:丘里奇率三新星登场 吴迪双打

深圳赛第3日看点:丘里奇率三新星登场 吴迪双打
2018年09月26日 00:19 新浪体育
丘里奇将出战 丘里奇将出战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8深圳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三日的争夺,男单赛场好戏连台,三位超新星西西帕斯、沙波瓦洛夫和丘里奇将先后亮相中央球场,三人能否携手跻身八强,将会是明日比赛最大看点。另外,李喆和吴迪这对本土组合也将出战双打的比赛。

  中央球场15:00  特洛伊基VS拉莫斯

  这是明日唯一的一场非种子对决。特洛伊基尽管曾高居世界第12位,不过如今排名已经跌到百名开外,状态也早已不可同日而语,而拉莫斯的

  排名则比他高出了将近80位,再加上两人此前两次交手均为拉莫斯获胜,所以这场比赛悬念可能不会太大。

  随后  (2)西西帕斯VS赫伯特

  要说本赛季上升势头最猛的新星,非西西帕斯莫属,这位年仅20岁、拥有雕塑般面孔的希腊少年,在八月的多伦多大师赛上一鸣惊人,创造了一项赛事连续击败四位TOP10的历史纪录,不过此后他的表现却明显回落,仅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所以他急切地希望能够在深圳重整旗鼓。

  然而对手赫伯特也并非等闲之辈,这位法国人别具一格的打法让自己具备了黑马的潜质,对那些状态不好的高排名选手会是非常大的威胁,今年美网的克耶高斯就险些成为他爆冷的对象,而且这还是两位选手的首度遭遇,所以西西帕斯必须倍加提防。

  中央球场不早于18:30  (6)沙波瓦洛夫VS西冈良仁

  这 将是两位选手生涯首度交战,从能力和排名来看两人相差悬殊,6号种子沙波瓦洛夫尽管排名掉到了31位,但依然比对手高出140位,若正常发挥拿下比赛不在 话下。不过他今天在深圳的首秀赢得相当辛苦,不但被对手伊瓦什卡逼入了决胜盘,中间还遭遇了因雨三小时暂停的意外,此番连续两天出战,体能将会是他最大的 考验,西冈良仁能否抓住对手这难得的弱点趁势而上,是本场比赛唯一的悬念。

  随后   (3)丘里奇VS诺里

  这是两位95后选手生涯首次交手,96年出生的丘里奇虽然比对手小一岁,不过排名已经来到了第18位,他也是本次赛会的3号种子,而诺里现在的排名仅为第73位,从排名上来看两人似乎相差悬殊,不过比赛并非没有悬念。

  两 位选手本赛季都打出了生涯最高水准,丘里奇最亮眼的表现无疑是在哈雷500分赛,当时他在决赛中击败了费德勒夺冠。本月初结束的美网中,丘里奇打入了个人 生涯第一个大满贯16强,美网之后的戴维斯杯半决赛中,他在关键的第五场中力挽狂澜,将克罗地亚队送入了最终的决赛,所以从状态到士气,现在的他都处在最 佳的水准。

  同样是在两周前的戴维斯杯上,诺 里也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正是他在第五场的决定性胜利,带领英国队杀入了明年世界组的比赛。而在美网前的两站硬地比赛亚特兰大和洛斯卡波斯站中,诺里背 靠背打入半决赛,室外硬地显然是他最钟爱的场地,再加上今天在双打上的完胜作为热身,这场对阵丘里奇的比赛完全有的一拼。

  另外,由于雨水的影响,中国组合李喆/吴迪对阵塞皮/马雷罗的双打首轮比赛推迟到明日进行,比赛将于15:00在2号球场进行。两位前赛会双打冠军林德斯泰特和拉姆同样将会出战双打首轮的比赛,其中拉姆还是赛会的卫冕冠军,他们的对手会是澳洲组合德米纳尔和莫斯利。

  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和佳兆业文体集团共同承办的深圳公开赛来到了第五个年头,今年比赛将于9月22日至30日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举行,总奖金为800320美元,下设单打、双打两项赛事。作为ATP精心打造的“中国赛季”起点,2018深圳公开赛在赛事赞助商金地集团、佳兆业集团、阿联酋航空、苏伊士集团、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凯迪拉克、联邦快递、海德、鸿星尔克的大力支持下,必定能在9月的深圳 龙岗体育中心给广大球迷继续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