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 不希望刻意模仿

费德勒: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 不希望刻意模仿
2018年09月18日 09:34 新浪体育综合
费德勒 费德勒

  作为网球历史上最成功运动员,费德勒是无数人追捧的对象,也是无数年轻球员模仿的对象。但费德勒并不希望将来的球员刻意去模仿他的风格。

  费德勒接受采访时说道:“将来一定会有很好的球员,未来将会非常美妙,但我希望没有人试图去复制我,因为我认为那很糟糕,就像他们不应该去复制其他任何球员一样。我相信每个人应该找到自己的风格,做你自己,不要假装成其他人。”

  同时,费德勒还谈到了自己在职业生涯后期仍然对技术动作进行了改变,尤其是防守技术和过去有了很大的不同。凭借这一提升,费德勒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连续五次击败纳达尔。“我认为我的反手打得更有力了,我想我能产生更多的能量。过去当我使用旧款球拍时,我的确使用了过多的切削,但自从我的拍面变得更大后,我感觉反手击球变得容易多了”,费德勒说道。

  “当然,你会有状态好和不好的日子,反手对我而言一直都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它是我的弱点,所有的运动员都盯着我的反手来攻击。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得到了改善,对我来说,在恰当的时间切球显得非常重要”。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