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重返决赛感觉难以置信 欲复制九年前冷门

波特罗:重返决赛感觉难以置信 欲复制九年前冷门
2018年09月08日 10:31 新浪体育
德尔波特罗 德尔波特罗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时隔九年重返大满贯决赛,德尔-波特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坦言难以置信。

  与纳达尔的这场半决赛,波特罗先拿两盘,随后西班牙人因膝伤退赛。“第二盘,我看到他很不舒服。我努力专注自己的发挥,因为你不知道接下去会发生什么。当然,我看得出他移动受到了影响。于是我加强侵略性,调动他。”

  波特罗此前饱受腕伤困扰,生涯几度起伏,如今重返大满贯决赛,阿根廷人一路走来的艰辛都被大家看在眼里。被问及和九年前相比有什么不同时,波特罗回答:“年龄增加了。我没法相信自己还有机会进入大满贯决赛,而且这是我最喜欢的赛事,对我来说有很特别的意义。我在这里拿到了唯一一个大满贯冠军。”

  被问及最艰难的时光时,波特罗表示:“最难的应该是在2015年,我几乎要退役了,因为腕伤一直没能完全恢复。有几个月,我感觉很低落,没法让自己振作起来。看到那些来为我加油的朋友了吗?那段时间,他们一直鼓励我,让我不要放弃。”

  展望接下去的决赛,波特罗表示:“这肯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和德约科维奇)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都想赢。诺瓦克拿到了温网冠军,状态非常好,周日决赛,他会是更被看好的一方。不过九年前我和罗杰交手时,他是更被看好的一方。我会力争再度制造冷门。”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