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否认费德勒即将退役传闻:我们不想考虑太远

教练否认费德勒即将退役传闻:我们不想考虑太远
2018年09月07日 10:07 新浪体育
费德勒和卢瑟 费德勒和卢瑟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在美网第四轮被排名55位的澳大利亚选手米尔曼逆转淘汰后,关于费德勒退役的传闻再一次甚嚣尘上。近日,他的教练卢瑟终于打破沉默,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费德勒只想专注于当下,而不会对太远的未来考虑太多。

  在斯图加特草地赛夺冠之后,费德勒接连在哈雷、温网、辛辛那提和美网遭遇了惨痛的失利,这让他的支持者们非常担心,很多球迷和专家都纷纷预测,37岁的费德勒可能不久便会宣布结束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

  不过现在看来,只要身体保持健康,瑞士人还是想要继续获得更多的冠军头衔。“我想他不是那种会去考虑三年后的人,”卢瑟在采访中说:“他依然保持着对比赛的兴趣,努力保持健康,然后想要争夺更多的冠军。我们现在不会去考虑太多关于一年或者两年之后的事情,我们只想保持更多动力,然后努力做好每一天的事情。”

  卢瑟的话虽然没有直接回答有关退役时间的话题,但言外之意是费德勒并不排除在未来一到三年内退役的可能,不过看起来至少今年不会立即退役,球迷们可以暂时放心。也正因为如此,或许本赛季剩下几个月的表现,对费德勒来说会非常关键。

  (Ethan)

费德勒退役教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