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为高温做好准备 会尽全力再拿一个美网

波特罗:为高温做好准备 会尽全力再拿一个美网
2018年09月05日 08:11 新浪体育
波特罗 波特罗

  北京时间9月5日 美网率先进行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前赛会冠军德尔波特罗耗时3个半小时击败了本土名将伊斯内尔,晋级男单半决赛静候纳达尔和蒂姆之间的胜者。

  高温依旧还是今年美网的一大主题,阿根廷人说:“这种天气对球员、粉丝,还有我那些爱喝啤酒的朋友太不友好了(笑)。在这种天气下打球并不容易,但所有选手面临的状况都是一样的。你得为高温做好准备,我可能在这点上比伊斯内尔做得稍微好一点,而且现在我也有充足的时间来恢复身体。”

  去年的八强争夺战,德尔波特罗经历五盘大战才艰难击败蒂姆,涉险晋级。他回忆说:“是的,那是我职业生涯最荡气回肠的比赛之一。当时我两盘落后,打得也不好。但随后我调整回了状态,艰难地挺过了第四轮。随后在四分之一决赛,我从观众那儿得到了很多鼓励,是他们让我打出了难以置信的网球。如果我周五再遇到他,肯定还是一场大战。如果遇到的是拉法,我会用我在温网同样的战术。当时我差点就击败他了,但他毕竟是世界第一,我会尽可能地享受半决赛。”

  距离德尔波特罗再度实现突破还有两场比赛,他的目标显然也不止是打进半决赛。他回忆当年夺冠的情形时说道:“九年前的时候我太紧张了,甚至没办法拿起那座奖杯,也没办法和粉丝说话。那个奖杯现在在我的家里,我想要天天都能看到它。不知道今年能不能拿一个新的回去,但我肯定会为此竭尽全力的。”

  (条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