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第9日看点:小威再战普娃 纳达尔PK蒂姆

美网第9日看点:小威再战普娃 纳达尔PK蒂姆
2018年09月04日 15:10 新浪体育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9月4日,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九日赛程,男单、女单都将进行两场1/4决赛,纳达尔、德尔波特罗、小威廉姆斯、斯蒂文斯将迎接强敌的挑战。

  阿瑟阿什球场

  第一场 [3]斯蒂文斯vs[19]塞瓦斯托娃

  斯蒂文斯继续保持着在本土赛事的稳定发挥,她也是前七种子里面仅存的球员。无论面对状态出色的梅尔滕斯还是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黑珍珠都是直落两盘拿下胜利。塞瓦斯托娃去年就闯入到美网八强,今年她力克斯维托丽娜重返1/4决赛。两位球员三次交手斯蒂文斯2胜1负。

  第二场 [3]德尔波特罗vs[11]伊斯内尔

  德尔波特罗开赛前也是夺标热门,阿根廷人今年稳扎稳打,年初拿下大师赛之后在大满贯也有不错表现,并且在上个月刷新了个人生涯排名新高。前四轮比赛他一盘未丢,完全健康的前冠军有能力走得更远。伊斯内尔算是罗迪克退役之后的美国领军人物,这是他时隔七年第二次杀入美网八强。

  两人此前多达11次交手波特罗7胜4负领先,本赛季两次碰面迈阿密是伊斯内尔两盘获胜,法网则是波特罗直落三盘复仇,三号种子更被看好晋级。

  夜场第一场 [17]小威廉姆斯vs[8]普利斯科娃

  虽然在热身赛中表现不佳,六度冠军依旧是今年美网的夺冠热门。即便面对赛前公认的下下签,塞蕾娜也是一步一个脚印的重返赛会八强。上轮送蛋后意外丢掉一盘,小威的稳定性还有待调整。普利斯科娃本赛季表现暗淡,不过连胜八盘的前赛会亚军赛前表示并不惧怕小威。

  两人此前两次交手各自拿走一场胜利,2016年美网就是普娃在半决赛击败小威。赔率方面塞蕾娜1赔1.33有一定优势,普利斯科娃1赔3.40也不乏晋级可能。

  第二场 [1]纳达尔vs[9]蒂姆

  纳达尔在今年美网热身赛季表现稳定,罗杰斯杯折桂之后跳过辛辛那提赛保存体能。来到纽约之后卫冕冠军的表现也相当令人放心,虽然过去两轮都丢掉一盘,但是前四轮并未经受实质性的考验。蒂姆今年整体表现缺乏亮点,尤其是温网之后参加的红土赛事都表现糟糕。没想到奥地利人上轮直落三盘淘汰了去年赛会亚军安德森,也创造了自己在美网的最好成绩。

  两人此前十次交手纳达尔7胜3负有一定的优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十次交手都是发生在红土赛场。这场美网1/4决赛是两位球员在硬地的首次碰面,纳达尔从实力到经验都领先对手不少,晋级应该在情理之中。

  (小早茶)

美网纳达尔小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